当前位置:首页 > 案例展示

南华大学

日期 : 2018-02-01 15:11

     南华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、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、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,具有59年办学历史的综合大学。学校由原隶属中国核工业部的中南工学院、核工业第六研究所与原隶属湖南省的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。
    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是在原中南工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基础上于2000年10月组建而成的。学院现有教职工78人,专任教师60余人,其中教授13人,副教授及相应职称30人,博士生导师1人,硕士生导师22人,具有博士学位者9人,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者6人。教师中有湖南省学科带头人1人,湖南省“121”人才工程入选者2人,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7人,湖南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1人。学院下设自动化、电子信息工程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通信工程、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、生物医学工程六个专业教学系;一个中心,即实验中心;一个教研室,即电工电子教研室,其中实验中心为部省共建示范实验室;三个研究所,即电气工程与信息技术研究所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技术研究所、电气自动化研究所。学院现有物理电子学、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和电子与通信工程3个硕士点。现有本科学生1600余人、研究生72人。

290507879

0731-84118458